國標撞球在打8號球時,8號球與對方球同時進袋,是否算輸?
10-10
首先,並沒有「國標」一說。在這個前提下 有幾種八球的打法。1.美式、中式八球 勝。2.英式八球 負。所以 就看你打的哪一種八球咯。
在中式八球國標規則中,這種情況並不算自己輸球,這種仍然是自己獲勝。
如果最後打進黑八之後,白球也掉袋的話,就會判你犯規輸球!
中式八球採用的規則是國標撞球規則,也就是國標。參賽者為兩人,檯面上有花色球和全色球兩種組成,加上黑八和白球,一共有16個球,根據開球的情況,開球入袋者首先獲得擊球機會,誰先打進哪種球,決定每位選手打哪種球,打進全色球或者花色球後打黑八,誰先打進黑八誰就取得勝利。
比賽使用1至15號目標球及主球。一方選手如選擇打1至7號(全色球)目標球,另一方選手則必須打9至15號(花色球)目標球。選手先將自己花色的目標球全部擊進球袋後,再將8號球擊進球袋,即贏得該局。
樓主描述的不夠詳細,如果是你只剩黑八,你擊打黑八把對方的球也同時帶進的話,那是算你贏的。
不算輸,只要是正常擊打,沒有犯規的情況下,黑八和對方球同時進袋,或者先後進袋都沒關係。算贏
只要母球先擊打8號球,並且沒有任何犯規,判勝!
這種情況不算輸,如果黑八與白球同時掉袋的話就算輸了。
和白球一起進算輸,和對方的球一起進不算
推薦閱讀:
※多重職業的未來在哪裡?
※自如|熱點過去了,毒氣室過不去
※大話果敢(精彩配圖)
※退役後,我誤入了催債公司的「捉鬼隊」
※【海順資訊】廣東批複中韓惠州產業園實施方案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