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英文才酷炫!

I do not want to be the third wheel.

我不想當電燈泡。

(中文是叫電燈泡,英文是叫第三個輪子)

I am sorry to turn you down.

對不起,我得拒絕你了。

All things ought to be rolling at 4:30.

所有的事情都要在四點半開始做。

I came up with a good idea.

我有個好主意。

The rain is coming down.

雨開始下了。

We had a downpour.

我們遇到了傾盆大雨。

It"s really coming down out there.

外邊下著好大的雨。

It is just sprinkling.

只是毛毛雨啦。

It is black tie.

這是個正式場合。

(一聽black tie就覺得好正式啊,別說成 It is a black tie哦。)

I"ll call on you next sunday.

我下個星期天去看你。

(不是給你電話哦)

That is a rip-off.

太黑了,簡直是宰人啊。

Beats me.

問倒我了。


推薦閱讀:

你有想過住在第九行星上是什麼樣子嗎?(中英文)
英文字母A到B的愛情含義
凈宗法師2017年赴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演講稿(中英文)
餐廳必備英文

TAG:酷炫 | 英文 | 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