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英文不好怎麼辦?不必擔心,安洛為您來解答
近期,有很多寶媽提到自己英文不好,擔心會影響到自己的赴美生子之旅安安以下的文案能夠安撫您的焦慮,打消您的顧慮哦
英語作為世界上應用最廣泛的語言為大家所熟知,而美國就是一個英語為主的國家,因此有想法要赴美生子的媽媽難免擔心,遠赴美國產子,自己的英文口語水平只夠打聲招呼,說聲"hello",這在美國是不是寸步難行啊? 其實,這個擔心雖說不是多餘,但絕對是多慮了;以吃住在安洛美寶國際月子會所的孕媽來講,講不好英語的二胎媽媽為數不少,但一點不妨礙他們在美國開開心心待產坐月子。 原因就在於為孕媽提供服務的安洛美寶專業團隊,一站式赴美生子服務,從簽證開始就有專人陪同指導,有些媽媽赴美生子回來還英語大有進步呢。 一、簽證官講英語,怎麼辦 很顯然,美國使館和領館的面簽官都是地地道道的美國人,但是面簽環節早有安洛美寶的簽證老師們對您進行全面指導,您的首飾衣著我們都會提供專業意見,怎麼會疏漏溝通方面的問題呢?何況VO的中文水平足以保證我們和他(她)正常交流。
注意事項:現在美國的面簽在特朗普上台後,整體趨於嚴格,尤其是昨天又出了要嚴查申請人近5年的社交平台記錄等,計劃赴美生子的家庭,一定要堆簽證重視起來,不能隨便找旅行社或是某寶代辦,一旦被拒簽;會給二次簽證造成困難,我們拿不到簽證,那麼整個赴美生子計劃就會落空,即使有心,下次又該什麼時候才會懷孕?所以一定要慎重。 二、真正的考驗,海關入境 決定我們入境美國成敗除了簽證以外,就是機場的入境海關官員了,他們看到來美國的孕婦,通常都會循例諮詢一些問題,如果不請您進去小黑屋,不會特意找來會講華語的工作人員與您交談;當您成功入境,會獲得「90-180天的美國合法停留時間」,記得別逾期哦,會造成負面影響。
同樣,入境前安洛的售後客服專業團隊,會對您進行詳細的模擬培訓,會為您準備好相關資料,入境時您可以禮貌的把資料遞給他檢查,安洛美寶服務至今,一直保有100%通關的記錄,所以孕媽完全不需要憂慮
所以,即便不懂英文,入境也是妥妥滴! 三、待產、產檢、生產 安洛美寶作為為直營月子中心,當您拿到美國簽證並預定前往美國的機票後,我們中國的工作人員就同步美國月子中心,所以您入境後,必然見我們早早守候在機場的安洛美寶的管家司機及客戶經理,她們會拿著安洛美寶的接機牌,品牌logo一如您在中國看到的一樣。 隨後就是乘坐我們的專車返回月子中心了,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基本上都是華人,所以不存在溝通不便的問題。 每周一次的產檢都有專車和客戶經理陪同,在診所第一次資料登記,更是有客戶經理在旁指導,同時因為這些醫生常年服務於赴美生子家庭,都會聘有華人助手(羅素、阿力、查爾斯三位白人醫生),如果實在擔心,也有楊子植老醫生、塗凱文醫生和年輕的華人女醫生魏汝盼、姚桂梅博士可供選擇,同樣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接媽媽和寶寶回月子中心 說到醫院產子,美國醫院除了有專門翻譯的設備還有華人護士,即使再產房中也不存在溝通上的困難,如果您能懂一些口語,在生產時能聽到醫生護士善意的鼓勵「加油,你真棒」,當然更好;寶寶生下來後,我們的月嫂會陪同看護,又相當找了一個翻譯,所以英語再差也沒關係。 至於吃喝玩樂,外出購物,更是有客戶經理和司機車隊迎來送往,放心吧,英語難不倒他們。(以下為常見生產過程英文) 1,我要喝水。 I am thirsty,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water?
2,我餓了。 I am hungry.
3,我什麼時候打麻醉? When can I get epidural anesthesia?
4,我宮口開了多少了? How much is my cervical dilation?
5,寶寶入盆了嗎? Is my baby engaged?
6,我腰酸,腰疼。 My back hurts.
7,請問我可以多一條毛毯嗎? I feel cold, can you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blanket?
8,我宮縮好嗎? Does my uterus contract well?
9,寶寶好嗎? Is my baby doing well?
10,我破水了嗎? Did the membrane rupture?
11,什麼原因來醫院?宮縮?破水?見紅? What is your reason to come here? Uterine contraction? Membrane rupture? Bloody show?
12,第一胎是順產還是剖腹產? Vaginal delivery or C-section for your first baby? 四、寶寶出生後,證件辦理 一句話,選擇安洛美寶月子中心,就是省心省事;除了部分證件必須媽媽和寶寶親自到場,其他都由安洛美寶包辦,媽媽和寶寶安心坐月即可。 五、開開心心回國 寶寶滿月,媽媽就可以帶著寶寶回國了,安洛美寶同樣會安排妥帖,司機、客戶經理、月嫂也會送媽媽和寶寶到機場登機;服務還沒完,部分媽媽的清零賬單、社安卡號可能回國前都還沒拿到,安洛美寶會幫您收件,妥妥噹噹的發跨國快遞,或者是專人從美國帶回中國給您。 後期還會定期舉辦回國媽媽見面會以及換證游(更換中國旅行證),好的月子中心,一切的一切都是思你所思,想您所想!
所以英語這件事,你懂固然好,不懂完全不影響您的赴美生子幸福體驗。 附:赴美生子常用英文
一、入關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這是我的護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旅行的目的為何?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Immigrant移民)(Sightseeing旅遊)(Businese公務).
隨身攜帶多少現金?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大約10,000元。 I have 10,000 dollars.
祝你玩得愉快。 Good. Have a nice day.
謝謝。 Thank you. 二、海關申報
請出示護照和申報單。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是否有任何東西需要申報?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沒有。 No, I dont.
請打開這個袋子。 Please open this bag.
這些東西是做何用? What are these?
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東西。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這些是給朋友的禮物。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這是我要帶去xx的當地紀念品。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xx.
你有攜帶任何酒類或香煙嗎?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是的,我帶了兩瓶酒。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這個相機是我私人使用的。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你必須為這項物品繳付稅金。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還有其他行李嗎?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好了!
請將這張申報卡交給出口處的官員。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三、機位預約、確認篇
聯合航空,您好。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請說您的大名與班機號碼?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When is it? June 10th.
我找不到您的大名。真的? I cant find your name. Really?
我仍然無法在訂位名單中找到您的名字。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一個經濟艙座位,對嗎?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謝謝。你們何時開始辦理登機?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你必須在至少1小時前辦理登機。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抱歉,這班飛機已客滿。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我想要再確認班機。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沒問題,您已完成訂位。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起飛前2小時。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飛機客滿時) 那麼,請幫我重新訂位。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後天,星期五。 The day after tomorrow, Friday.
費用多少? What is the fare?
推薦閱讀:
※海外醫療DIY | 生子那些事(美國篇)
※美國恩寵:為什麼人人赴美生子都選擇洛杉磯?
※我是不是南京第一個找白人醫生的媽媽?!
※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孩子?因為我只是個普通小百姓
※赴美生子DIY——美國生子DIY攻略
TAG:赴美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