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了朋(胖)友圈的20張英語漫畫

今天還上班(課)?

是的,么錯

真是扎心了我的老鐵!

米姐只想用一組

刷爆Facebook的漫畫

對leader說一句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hating anyone!

(生命太短暫,我沒時間討厭你)

你信嗎?

反正米姐是信了。

1.Try to make at least three people smile each day.

嘗試逗他人開心,每天至少讓三個人因你而微笑。

2.Sit in silence for at least 10 minutes each day.

每天至少安靜地坐十分鐘。

3.You don』t have to win every argument.

Agree to disagree.

你不需要贏得每一場爭論。贊同你不贊同的。

4.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No one else does.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其他人不會在乎的。

5.Don』t waste your precious energy on gossip.

別做八卦黨,不要把你的寶貴能量用在無聊的八卦緋聞上。

6.Dream more while you are awake.

在你清醒的時候,你可以夢想更多。

7.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別人怎麼看待你,完全與你無關。

8.Spend time with people over the age of 70 and under the age of 6.

花更多時間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年齡大於70歲、或者小於6歲。

9.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hating anyone!

生命太短暫,我沒時間討厭你。

10.Smile and laugh more.

微笑、大笑、笑哭了......讓生活擁有更多歡笑。

11.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

沒有人能決定你的快樂,除了你自己。

12.Your job won』t take care of you when you are sick.Your friends will.Stay in touch.

當你病了,你的工作不會在乎的,但你的朋友會,跟朋友們保持聯絡。

13.Sleep for 8 hours a day.

每天睡8小時。

14.Drink plenty of water.

「Drink at least 2 litres of water per day.」

多喝水(每天至少攝入2升水)

15.Read more books then you did last month.

多讀書,爭取比上個月多讀一本書。

16.Forget issues of the past.Don』t remind your partner with his/her mistakes of the past.

過去的就忘了吧,不要總是提起你的伴侶犯過什麼錯。

17.Don』t compare your life to others.You have no idea what their journey is all about.

不要把你的生活跟別人比較。你不知道其他人走過什麼樣的路。

18.Take10-30 minutes of jog every day.

每天慢跑10-30分鐘。

19.Call your family often.

經常給家人打電話。

20.Make time to practice meditation,yoga & prayer.

留一些時間給自己,練習冥想、瑜伽和祈禱。

據說今天留言被扶上牆、顏值又高的baby會有天降紅包,

不要999,不要888,只要9.8

顏值爆表,運氣爆棚的童鞋是誰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

?翻譯、實用乾貨、CATTI筆譯、口譯,歡迎關注微信公眾號——翻譯米

?歡迎加入譯國譯民翻譯米Q群:608890269,每日分享CATTI實用辭彙與實務練習,並可領取三筆真題測試卷一份,一起戰勝CATTI!

?另外,如果您還是一個學生,或者想要未來從事職場翻譯以及筆譯的相關工作,歡迎加入我們的職場筆譯討論交流Q 群:485676404 .更多職場資訊,職場翻譯技巧幹貨等你哦~.更多職場資訊,職場翻譯技巧幹貨等你哦~

推薦閱讀:

《刺客列傳》的翻譯是什麼?
SH22翻譯: 祝福(魯迅)
這是一篇掛人文
【英國小說】莫里斯的情人 第三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應景日常

TAG:英語 | 翻譯 | 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