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六字英語微小說?
最近剛接觸到六字英語微小說,覺得很有意思,短小精悍。以下是在百度搜到的,有沒有更多類似的微小說分享~?
sorry soldier, shoes sold in pairs.
對不起,士兵。我們的鞋子是按雙出售的。
Dad left, a flag came back
離開的是爸爸,回來的是一面國旗。
.The smallest coffins are the heaviest.
小小的骨灰盒,卻是世間最沉重的。
Mom taught me how to shave
媽媽教我如何刮鬍子。
Siri,deleted Mom from my contacts
Siri,把媽媽從通訊錄里刪掉吧。(母親逝世)
Birth certificate. Death certificate. One pen
出生證明。死亡證明。同一支筆。(新生兒夭折,或者理解為妻子難產而死。)
He bottle-feeds his wife』s killer.
他用奶瓶餵養著殺妻兇手。(妻子難產而死。)
Introduced myself to mother again today.
今天我又一次向媽媽介紹了自己。(阿爾茨海默病,俗稱失憶症)
Son hit me. Grandson watched carefully.
兒子在打我,小孫子在一旁註視著。
Finally spoke to her.Left flowers.
終於可以和她說上話了,並給她留下了一束花。(在墳前)
Strangers. Friends. Best friends. Lovers. Strangers.
陌生人。朋友。好朋友。愛人。陌生人。
I met my soulmate. She didn』t.
我遇見了那個她,但她卻沒有。
"Go away!" That』s all she said.
「滾遠點。」這是她唯一的話。
New start. New you. Not you.
新的開始,新的對象,卻不是你。
Jumped. Then I changed my mind.
跳下去的剎那,我改變了主意。(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
"Wrong number." said the familiar voice.
同一個聲音,說了句:「你打錯電話了。」(分手)
The photos laughed, the eyes cried
照片在笑,眼睛在哭。
First Friend. Then Lover. Lost both.
先是朋友,然後是愛人。最後,失去彼此。
Everytime she smiled,His world stopped.
每次她嫣然一笑,他啞口無言。
Sleeping with her. Dreaming of you.
和她睡著,卻做著和你在一起的夢。
怎麼能沒有六字小說的鼻祖海明威大人的呢! For sale: baby shoes, never worn.
Boom!
Bang!
"Ahh!"
Bang!
"Yippie-Kay-Yay Muthafakkah!"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finally,our dreams become my dream
found true love,half year left
dreams were made, used and wasted.
來來來學姐我告訴你幾個自己想的,萬年潛水黨的處女答,當時我接觸到這種六字微小說的時候我就想到了《Jerry Maguire》裡面女主對男主說:Just 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So可以說 Stop,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句hello我就已經淪陷了)當然男主老湯說的話也挺感人什麼you complete me blah blah還有個我剛才想到的: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只不過是七個字了,電影挺好看。再給你個我自己寫的:『She is my wife and...』 『was』(她是我的妻子… 曾經是) 許多英語句子不太好翻譯或者翻譯過來就感覺變味了,寫的有點亂湊合著看咯。
you and me,and you,me.
He"s just not into you.
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He died as he lived; alone.
他死的時候和活著時候一樣孤獨。
"What is Love?" - "Baby, don"t hurt..."什麼是愛?-寶貝,別受傷。Touched her face , but on screen.
本人原創Married and pregnant,brother and sister.
I"m
not happybeca sewithout you
-------------------非原創 侵刪----------------火遍全英國的6字微小說,到底說了什麼?感動你了嗎
strangersfriendsbest friendsloversstrangers
盜圖—
mom"s blowjob is better than sister"s
she"s not my lover any more
First friend on wechat!!!!!!
Sorry, you?oh~yeah!
oh~NO!oh~FUCK!oh~yeah~oh~no~oh~my,god!Please don"t! Oh, I am coming!
I miss you,I hate you.
推薦閱讀:
※有哪些堪稱驚艷的翻譯?
※讀原版英文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什麼有趣的經濟類英文原版書推薦嗎?
※有哪些節奏較快,情節特別抓人的英文小說?
※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500 頁英文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