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評價NBAG4的判罰?


考試了。

你跟另一個同學都在傳紙條。

老師拚命在你這兒轉悠,不管他。

簡直頭皮發麻。

最後那個同學都開始下座位抄了!他居然把卷子拿到後排去抄!老師還是不管!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你的卷子還是空了一大半。

心理崩潰了。

考試還剩一小時,老師突然良心發現,從你這兒走了,到處逛逛,偶爾也去看看那個同學。

但是那個同學無所謂,他早就抄完了。笑嘻嘻。

你這邊得抓緊時間補呀。聽說有個同學最後35秒抄了13分的題呢,你不能放棄阿。

可惜阿,傳紙條的時候手都嚇的哆嗦。最後還是空了好幾題,抄也來不及抄了。

這場考不過就算了吧,聽說那個同學爸爸是校長。

下一場考試再努力吧。

—————————————————

文中行為屬於高危動作!期末階段非專業人員請勿模仿!

——————————————————

評論區怎麼就吵起來了呢?

都理解一下阿杜想拿冠軍的心情好吧!

哪個男孩子心裡不住著個杜蘭特?


簡單說:正常籃球比賽要贏,要做到兩方面:好的防守,好的進攻。

頂級巨星、頂級球隊,也是靠這兩點贏球的。做不好這兩點就贏不了球。

正常比賽,決定這兩點的是實力,但今天:

防守?體毛哨!積極拼搶?演技哨!第一節沒結束5小主力4個人帶2犯,拿什麼防守?

進攻?沒圓柱體啊!造犯規?無視啊!巨星也好,球員也好,正常的進攻武器被裁判給冰封了一半,拿什麼進攻?

再看看裁判吹勇士吹的是誰?第一節把主力輪了一遍。頂級強隊拼的控場,拼的比賽節奏,「打出自己的節奏來,不要掉入對方的節奏」。現在還拿什麼拼?看看後來所謂找補的找的騎士的都是誰?對節奏有影響嗎?哦,有影響,庫里空位拿球反擊的好機會,然後「找補」的哨響了,勇士還拿什麼找節奏?一切盡在裁判控制中啊


在NBA的賽場上……

我沒見過歐文那樣的回場有裁判視而不見,我沒見過詹姆斯在後場跳進前場,腳沒沾地先拿球裁判視而不見,我沒見過在禁區內傑弗森晃人兩次再傳詹姆斯再晃一次還不吹三秒的……這可是NBA啊,這就是NBA嗎?!!!

這只是我看到的三次業餘至極的誤判,我還沒說裁判在12節每節開始三分鐘之內把勇士吹到四次犯規,然後本節過半了之後,在一些勇士進攻回合,吹了一些無關痛癢的無球犯規,慢慢把哨子在傑弗森史密斯這些人身上找回來,看罰球,看犯規數真的可能是看不出來的……

第一節,歐文三分線找犯規,裁判沒給!KD連續兩次找投籃犯規,裁判也沒給!這叫做尺度統一,我覺得沒啥問題……可是為啥騎士突內線全是哨子,庫里突進去兩三次沒一個哨?KD突也沒哨?

從第三節傑弗森抱住KD那一球可以看出,今天騎士對勇士的無球防守尺度大概是很大的……要不然,庫里的無球跑動能比歐文差那麼多?導致全場拿球都拿不到?

至於格林和渣渣的惡犯,騎士球迷都感覺他們受到了裁判的照顧,而我明顯感覺到裁判發現自己完全掌控不了場面了,所以慫了……畢竟如果誰把總決賽演變成了鬥毆,那影響力,肖華估計也坐不住……

騎士需要裁判的幫助嗎?也許不需要,畢竟贏了快二十分……可沒有裁判,勇士大概不會最多只能把分差迫近到10分,如果分差不是10分,而是2分,1分,騎士球迷還能這麼穩嗎?沒有人知道……

現在說我不是勇士球迷估計沒人信了,但好歹我還發表過極其厭惡KD報團的回答,好歹我對渣渣廢了卡哇伊也是深惡痛絕的……

我只是想讓籃球回歸籃球好嗎?啊?!!!

我考慮考慮是不是要匿名加關閉評論……


就說一個細節,騎士誰來著24秒投了個三不沾,特里斯坦湯普森跟利文斯頓還是跟克萊卡位搶到籃板,第一秒所有人包括球員技術台反應是24秒到了,三不沾球權給勇士

你猜裁判怎麼著

不行,得給騎士

先看看24秒的時候碰沒碰框

這麼明顯的三不沾咋辦

等等 勇士那個誰

你跟TT搶板的時候犯規了

你說想吹說犯規有小動作有嗎 肯定有

但你要一幀幀看能說TT沒動作嗎

而且誰聽說過回看24秒補吹搶板犯規的?


比如說劉國梁和孔令輝打比賽,劉國梁每兩次發球就被吹一次違例,但是在擦邊球上卻都判孔令輝失分或不得分,你覺得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發球是劉國梁的主要進攻手段之一,但是擦邊球只是運氣。NBA的裁判是個小圈子,他們操控比賽的技巧代代傳承,其實每一場都會有點,只是很少有量大到出格的時候,手法很高明的,會刻意給一支隊伍創造機會,但是在總犯規數上找平,甚至反過來給想要搞掉的隊伍一些不痛不癢的好處,這種比賽,你把第二第三節挑出去,只看第一第四,就非常明顯了,第一節會奠定基調,第四節看比分差距找平。


1.NBA是個商業聯盟,唯一的認知標準就是盈利!---亞當·克利夫蘭·肖華髮表於NBA總裁就職演說

2.籃球不是單打獨鬥,是五個人的運動。當然,對於克利夫蘭騎士,是八個人的運動。---詹姆斯接受ESPN採訪時說道

3.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諸葛亮看過2017NBA總決賽G4後發表感想

4.比賽節奏控制是門藝術,比賽失去控制不行,吹的支離破碎也不行。藝術的標準在於如何保護勒布朗·肖華.詹姆斯所在一方不被橫掃---NBA著名光頭裁判克勞福德如是說

5.什麼?總決賽G4?那是場很不尋常的比賽,不過我沒看,反正也跟我沒有關係對么?---格雷格·諸葛·波波維奇發表於Twitter

6.那個球絕對沒有回場……克萊湯普森防守我的時候,呼出的氣體侵犯了我的圓柱體……懂么?所以那是一個犯規!裁判這場明顯幫了勇士!這球他們居然選擇無視!太不可思議了!---凱里·歐文賽後接受採訪時對裁判表達不滿


得說一下現在眾怒難平,首頁噴判罰的一些人沒辦法改變大格局,只能在一些公眾文章下抱團取暖,怒誇騎士,騎士確實打的好,各種神仙球。但是呢,談裁判等於不理智,說犯規等於無腦黑,第一節二十分的分差打到最後一節還有三分鐘結束勇士才換上替補,就敢大言不慚的說沒有裁判幫也是穩贏。

不然就張嘴閉嘴,談要禁賽格林和渣渣的,上一場Jr墊腳詹姆斯踢襠都被選擇性忽視了,我踢別人笑嘻嘻,別人打我媽賣批。 一群人嚷嚷著判罰沒問題,非要當睜眼瞎,誰都叫不醒裝睡的人,輸一場無所屌謂,但是,真的感覺勇士騎士雙方的努力都被抹殺了。

想想G3結束以後,杜蘭特和庫里在更衣室抱著頭悶悶不樂,完全沒有大勝搶下賽點的喜悅,我當時還以為是續約合同出現了問題,現在想起來毛骨悚然。


其實吧,這比賽第一節的時候勇士被吹的22個罰籃,都是有犯規動作的。但是以往,這些動作可吹可不吹。

今天的問題是,同樣的犯規騎士也在犯,然而騎士第一節並沒有被吹這麼多犯規。

所以今天裁判的問題,就是雙重標準。

是,今天騎士狀態是很好,我也覺得在裁判組沒有這麼偏袒的情況下,今天騎士這樣的狀態對抗勇士可以血戰到底。

但是很搞笑的問題是,很多人竟然覺得全場的總犯規數騎士少於勇士,所以裁判沒偏袒騎士。

???

第一節把勇士一堆人搞成兩犯,你讓他們後面怎麼正常防守?!

你現實的時候打比賽,第一節背兩個犯規,你上半場打球防守會好嗎?

節奏會正常嗎?!

今天裁判的問題是沒法洗地的,難倒你們比范甘迪和馬克傑克遜更懂球?

這兩個老江湖都這麼說了,還有的洗嗎?

說實在話,聯盟今天這個吃相,是對勇士和騎士潑髒水。

騎士打出了最好的狀態,但是裁判組一搞,最後都罵騎士克利夫蘭裁判隊。

勇士更不用說,憋屈了一整場,真實力發揮不出來。

畢竟商業聯盟,雖然多挨罵了

但是,賺錢了啊!


賽季結束 我等功成身退

G4之爭 且作後人談資

==============================================

那些隱忍的小情緒

迷失在每一次偷來的幸福里


看了所有第一節被判罰的犯規截圖的回答,分析的好像也沒差多少,感覺不客觀啊,既然有的能吹勇士,比如庫里香波特那球,那我也截取一些第一節沒有被裁判吹的鏡頭供大家自己體會,

下面這球是tt掩護:

這個可能是無意的,但是勇士明明可以快發球,被裁判中斷:


有個知友把第一節裁判吹了的哨子都截圖分析,然後得出結論,本場裁判沒問題。

但是你敢不敢把每一個漏判的犯規也挨個截一下?

看看是哪個隊漏判的多。

看看摔跤手香波特對庫里的防守

沒有哨子

再看看德隆對庫里上籃的防守,沒有哨子

類似的犯規還有很多,只不過那些說哨子沒問題的朋友,他們只關注響了的哨子,而騎士暗地裡下了多少黑手,他們是不會截圖的

看了比賽的都知道,

勇士犯規,可吹可不吹的,都吹了。而且專挑主力的犯規吹。

騎士犯規,可吹可不吹的,都不吹。應該吹的,只要不明顯的,也不吹。

專挑角色球員吹。

勇士隊本賽季打了將近100場比賽,都是這麼防守的,沒出現過問題。為什麼單單這場第一節就20個犯規?

勇士全隊突然都不懂規則不會防守了?

裁判偏的不是那些吹了的哨子,

偏的是該吹騎士但是沒吹的那些哨子。


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個知友的回答,裡面有很多人想要的無球。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0914926/answer/182108518

還有我實在看某些無腦洗地的詹密有點煩,比如那個什麼迷途的少年,我已經屏蔽他了,以及一些只要求無球的勇士球迷感覺有點傻,兩邊的動作都不小,你真以為勇士沒有小動作嗎?我只能說數量上並沒有騎士多,但不是沒有。我不樂意去做無球的原因是,騎士球迷盯著勇士的犯規去,勇士球迷盯著騎士的大動作去,而我要兩邊都兼顧,量大不說,很多動作擦邊球你說還是不說,甚至某些常規賽級別的卡位搶板,兩邊都能說這是犯規,能好好說話嗎?就某些進攻回合,我毫不誇張的說,看了不下20個回合,判罰尺度確實是難以捉摸的一點。所以我很煩那些挑口水的,我把評論關了。

很多人質疑我沒做無球,那我做一下,我只做了一分半的,寫在備忘錄了,如果你們繼續質疑我繼續

忘記說了,這一分半看起來半斤八兩,但在後面的幾分鐘勇士確實是吃虧較多的那一方,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被忽略的,但是以這種強度打比賽你要每個都吹犯規,那能打完比賽的球員沒幾個。

備忘錄一共七個犯規,除了勒夫揮肘那一下有點惡意,我覺得另外六個常規賽級別的防守。

備忘錄

這是我看的,你們可以對照著看。

照片

如果你們喜歡這種十秒鐘一停的總決賽可以繼續這樣要求毫無身體對抗,那你們應該去看高爾夫或者斯諾克。我亮我的觀點,我贊成身體接觸,只要不是壞動作,但是這場的哨子對勇士來說有一些頻繁,可有可無的都吹了,但是並沒有很多人嘴裡的那種無可救藥的黑哨這一說法。

寫在前面

鑒於我看知乎上很多人對裁判判罰有意見,於是我花了兩個小時回放錄像加截圖進行了總決賽G4第一節的判罰,圖比較多,有幾張實在是截不出來,所以看看就好。

利益相關:T-MAC球迷,詹黑但總決之前因為墊腳事件支持騎士,目前中立。

騎士VS勇士G4第一節的犯規統計

9:56帕楚利亞對詹姆斯犯規,手上有動作,無爭議

8:51歐文籃下拉扯帕楚利亞,無爭議

8:14jr撲出去防克雷,有身體接觸,體毛,個人認為不吹是對的

7:54克雷對勒夫犯規,第一次犯規,體毛犯規,有爭議

7:29格林後場一條龍推進,特里斯坦湯普森籃下點肘犯規,無爭議;但格林在之後對特里斯坦湯普森手部有一個推搡

6:54勒布朗後場籃板一條龍推進,格林在左側拉扯了一把勒布朗(解說說的是伊戈達拉犯規),無爭議

6:08格林後場搶下籃板球,一條龍推進前場,到籃下想澡特里斯坦湯普森犯規,TT未跳,舉直雙手,未吹犯規,個人認為正確吹罰

6:01勒布朗長傳勒夫,造成庫里犯規,庫里左手拉住勒夫左手,但因為轉播鏡頭為給左側鏡頭,按照NBA級別,這種倚住身位的長傳是不會接的如此吃力,庫里應該是有一個拉扯,但是按照總決賽級別防守,吹不太合適,但是給了犯規無異議,因為手上有動作

5:45伊戈達拉和特里斯坦湯普森搶籃板,手上互有動作,不吹犯規,無爭議

5:40歐文假動作打板拋射球進,退防過程對勇士隊員作出抱歉手勢,但並未發現犯規動作,而是因為退防撞到庫里

4:59杜蘭特三分命中,但在籃下傑弗森頂住格林準備搶籃板,但兩人似乎有衝突,可判可不判

4:44歐文突破,杜蘭特左手掏球,打在歐文身上,犯規,無異議

4:25杜蘭特投籃,特里斯坦湯普森衝撞圓柱體,犯規,無異議

4:13勒布朗底線背打伊戈達拉,體毛犯規,有爭議

4:01,克雷防守傑佛森上籃,站在合理衝撞區內,犯規無異議

3:34杜蘭特三分投籃,傑佛森衝撞圓柱體,犯規,無異議

2:56庫里傳球,往強側走摔倒,勒夫手部似乎有個動作,但並未給過慢動作,無法看清楚,存疑

2:35傑弗森和勒布朗擋拆順下,伊戈達拉背後有一個拉拽,犯規,無異議

2:21勒夫搶下後場籃板,長傳快下的香波特,庫里用右手環腰拉拽香波特,犯規,無異議

2:05庫里接球上籃,德隆側面補防,打到庫裏手臂,應當是個犯規

1:55格林惡意肘擊,一個犯規加技術犯規,技術犯規無異議;普通犯規有爭議,個人認為裁判多出一次普通犯規的判罰

1:46騎士推反擊,麥基後帽傑佛森,球手一體,好帽,但賈維爾麥基在空中和傑佛森有身體接觸,侵犯圓柱體,應當是個犯規(原文並未看身體對抗,不嚴謹)但是庫里在反擊中摔倒,慢動作顯示在中線和香波特對抗,香波特右手似乎有一個加力動作,機位並未給到

麥基蓋帽

庫里摔倒

1:00杜蘭特前場左側運球,德隆有一個掏球動作,按照之前的判罰尺度,應當給罰球

56.6秒傑佛森扣籃成功,鼓動現場,利文斯頓到後場發球,經過傑佛森時推了他的右手臂一下

21.2秒庫里籃下接麥基傳球,拋投,香波特後帽犯規,多次回放,體毛犯規,有異議

2.9秒,勒布朗突破,利文斯頓補防,拉住勒布朗,犯規,無異議

總結下來:

7:54克雷的第一次犯規有爭議

4:13伊戈達拉第一次犯規有爭議

2:05庫里上籃被犯規未判有爭議

1:55格林被多吹一次普通犯規有爭議,技術犯規無爭議,格林在被判犯規的第一時間並未有多餘動作或抱怨

1:46麥基是個侵犯圓柱體,但是庫里摔倒也存疑

1:00按照之前的判罰尺度應當判罰德隆犯規,並未判罰,有爭議

21.2秒香波特體毛犯規有爭議

勇士在這場比賽第一節確實比較不走運,得到了至少六次的誤判,而騎士則有一次。


是不是感覺最後犯規數罰球數都差不多?終於知道為什麼數據會騙人了。。

A隊在前場1打0的時候後面被提前犯規了,兩罰全進,這樣罰了50個球全進造了對面30個犯規。

B隊在24秒進攻快沒時間的時候倉促出手命中率難以保障,這個時候被犯規了,全場像這樣造了對面25個犯規,罰球40罰30中。

不看比賽只看最終的數據統計根本沒有任何問題,這樣的罰球數據明顯對A隊更有利啊!但對A隊而言罰不罰球那兩分都很穩了,對B隊來說這樣的罰球簡直就是提升命中率啊!!這些都是數據體現不出來的!

數據體現不出來的東西還有很多,以上面的AB隊為例,真實比賽的時候B隊前場1打0,A隊也用相同的動作想犯規給罰球,但裁判不吹!A隊進攻時間不足的時候強行出手,也被B隊隊員用相同的動作身體接觸,可這也沒有給犯規!!這有什麼辦法!A隊被裁判坑了有沒有!

還有更恐怖的@_@A隊25個犯規全在第一節,主力5人第一節全部身背5犯!B隊全場40個罰球有30個在第一節!到後三節無關緊要的時候裁判再給B隊慢慢補犯規數。。。。

神奇的數據,神奇的裁判→_→


更個新。

我又屈服了,嗯。

我的言論過激了,想了想作為一個黨員,因為美帝這點破事,不值得。

共產黨員批評與自我批評,改了就是了。

道歉,不該咒罵裁判,昨天是來氣,現在經過一番批鬥,樂的氣消了。

希望你們仨健健康康的,能吹到九十歲。

另外,我很抱歉我不能給出各種GIF來探討勇士的犯規是不是犯規。

因為我頂討厭這樣的,去麻煩別人給你指出來,你再反駁他讓他完全是在浪費時間。

我來答的時候,我以為這已經是個公論,是個前提。

整個第一節,吹罰的尺度完全完全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

貫穿第一節。

每一次攻防。

勇士所有的犯規都是犯規,你不把手放在人家手上,能算你打手么?嗯?

格林和香伯特爭球,格林你不去用手卡位,用臀頂開,能算你犯規么?

反過來,還真不算。

然後有人管我來要證據。

究竟是誰沒看比賽?

在下才疏學淺,解釋不了,請另尋高明。

——————————更新線———————————

我打個比方,我覺得還挺相似的:

有一天,你家孩子讓人打了,受了委屈。

你家孩子找老師,老師說:他怎麼不打別人啊?

你家孩子無言以對。下次再也不敢找老師,也不敢還手。

後來,這事鬧的有點大了。

你家孩子無心學習,甚至出現了心理問題。

你到學校去找老師要說法,問他為什麼不管。

老師於是把打你家孩子的那個人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你怎麼打人家呢?這樣做是不對的!下次不許再打人家!

罵完回頭對你說,你看我管了,這事扯平了,挺公平的了。

WTF。

CP確實找補了。

怎麼找補的呢?判得勇士主力找不著北了,還了兩個不痛不癢的。

你家孩子看似伸張正義了,他出現的心理問題,責任人哪去了?

裁判看似沒偏,於是乎勇士整個隊因為犯規出現的輪換錯亂、畏手畏腳、節奏帶偏,沒有責任人了?

卧槽?

人家找補都是,上一球偏了,隔幾個球,補回來。

今天是,第一節我先廢了你,第二節我自扇一耳光謝罪。

我他媽從來沒見過這麼找補的,更像是推卸責任給自己準備台階的。

張公子文章下邊有一個神回復是這樣的:

我跟博爾特比四百米,在起點打斷他兩條腿,在終點打斷我兩條腿,最後還是我贏。

一合計,大家都是斷兩條腿,沒毛病。

對面騎士啊,東部冠軍啊,季後賽只輸過一場啊!裁判你他媽的第一節吹出幾近二十的分差,就是打籃網也不那麼好追吧?

請題主原諒我實在忍不住說了兩句高能的,不針對你,不針對騎士球員和正經騎蜜,如果冒犯了實在對不住。騎士今天打的很好,沒得挑。以下是更高能分界線。

——————————分界線———————————

在世界上另外一種熱門的運動——足球中,如果裁判作了假,會被判重刑。

一個重要原因是,涉及到博彩,當然人家的博彩規模,要比nba大的多。所以nba的裁判,不見得會因為吹偏遭受到什麼懲罰。

但你畢竟是職業裁判,對么

NBA還是有賭球的,對么?

還是有人投了錢,甚至大錢的,賭勇士橫掃,對吧?嗯。

正常一場比賽,勇士輸了,那就誰也賴不著了,願賭服輸。

今天,恐怕下了注的,沒那麼容易釋懷。


請勇密不要答題!因為你會被噴,無論你回答的怎麼樣。

我是看了大部分回答才給的建議

他們不在乎你們說的公平,只是覺得你們這樣說以為詹姆斯贏得不光彩

他們覺得每一個都可以吹,從來都不想什麼叫做雙標(這詞貌似都是他們玩的最6)

他們根本不在乎你們承認這一場騎士的偉大,一味說勇士輸球勇密怪裁判

他們在扎扎墊腳之後一味吹捧大V的客觀回答,卻對這次大V說的裁判的事視而不見

他們只看到那些回放的東西,因為吹了犯規才有回放,沒吹的,無球的,不是他們的主隊他們不會關注。我們在看庫里,湯普森跑無球,他們只會盯著詹姆斯是投還是突還是傳,歐文是投還是突

他們覺得裁判沒有問題,是因為騎士贏了球,我們所有的回答都是狡辯和輸不起

很認同某位答主說的

每個密都有腦殘和不理性的,但是不理智的詹密戰鬥力要大的多

我們總在試圖說服對方,但是不一樣的主隊是永遠不可能的

你覺得可笑的事情他們覺得理所當然,你覺得無可厚非的東西他們不以為然

永遠不要試圖說服對方,一點用都沒有


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和評論都太可怕了……其實這場比賽騎士打得那麼好,裁判這問題一出來,騎士球迷只能被強行喂屎,洗不動也沒啥能洗啊唉……我詹還是一如既往的群嘲……


講一個上個月的故事吧,我給對面的牙打掉了,因為我已經搶到了籃板並抱住球,對面直接去掏,兩個人就圍繞球抱摔上了,我肘子往懷裡一擰,我們兩個人同時倒地,我右肩著地,他臉著地,然後就地上全是血,他門牙掉了,因為這場對面比較臟,我也就不客氣了,如果裁判早早判犯規或者爭球,抱摔那一幕就不會出現。

所以帕楚里亞那個揮拳是沒得洗,但是裁判能在很早的時候就吹哨,也就沒有這一拳了。


這個勇士還輸不起了?騎士還不能贏一場了!不要輸球就怪裁判。畢竟2002年世界盃上韓國隊都能戰勝義大利和西班牙,騎士就不能了?


反正美國很多媒體已經開始發聲了,如果聯盟真的敢強行黑哨,那估計要被噴死。

美國大部分媒體沒必要無中生有吧?

另外解說席上的大范甘迪和馬可傑克遜也都說的很明白了,這吹罰明顯是有問題的,明顯的同一場比賽雙重標準。

否認吹罰有問題的人不是屁股是歪的就是睜眼瞎又或者兩者兼而有之。


我說我客觀評價了

你認同我的觀點我就客觀。

你不認同就可以說我不客觀。

我說我客觀你不贊同就會讓我舉證。

而你說我不客觀只要動動嘴皮子。

舉例說明這件事說不清。

但是這事反證太多。什麼名解說名教頭,什麼下半場場面失控。

你們硬要說沒問題,反正我是怎麼都不信的。

那麼請繼續表演。


推薦閱讀:

如何評價2017年2月24日火箭vs鵜鶘的NBA比賽?
為什麼在部分勇蜜和騎黑眼裡,格林如果不禁賽,博古特就不會受傷?
如何看待博古特加盟騎士?
如何評價NBA2015-2016賽季總決賽G4詹姆斯跨格林的行為?
湯普森和麥迪兩人比較起來,誰的得分能力比較強?

TAG:NBA | 籃球 | CBA | 虎撲 | NBA季後賽 |